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佐藤咖哩最新力作-「餵我早餐

一抹清新的藍白色平房店面爆炸可愛

座落在巷口轉角,路過一定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上週初登場就在IG成功佔領熱門版面

 

 

info|餵我早餐 The Whale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1號

交通:捷運文湖線大安站、淡水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走路約6分鐘

電話:(02)2700-3658

營業時間:8:00am-4:00p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whalebreakfast/

*無服務費

 

 

當天我和朋友差不多十點到現場候位,以為還算早,

沒想到門口排隊的人潮一刻都沒有少過,

店員告知我們至少要等40分鐘,(聽到心都涼了一半,雖然表面看起來很鎮定。)

於是,與其在門外尻風,我和朋友便決定先到附近的建國花市晃晃。

 

建國花市意外地超好殺時間,一直都想去尋覓可愛的多肉,

這次終於有機會,也滿足地帶回幾株念願的多肉小盆栽,

我們逛了將近1小時再慢慢走回去,恰好輪到我們用餐。

 

一進門視線先被復古又時髦的霓虹燈管吸引,

入座之後慢慢環視周遭,餵我早餐的整體空間雖不大,

但使用落地窗以及採開放式的吧台廚房,所以店內視野開闊光線明亮,

牆上的乾燥花柔和了霓虹燈管的冷色調,

地上的大型綠色植栽、及點綴在牆上的吊掛式植物,

運用植物的元素,除了美觀之外也提昇了空間的層次。

 

 

 

 

 


喜歡櫃檯上方的:Good Day Begins

美好的一天,就從吃頓開心的早餐開始吧!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兩份三明治套餐:貓王餵我、甜莓手撕雞

加$40升級為套餐,可以搭配$70以下的飲料,

我們兩人都選了鮮奶茶。

 

 

%E6%9C%AA%E5%91%BD%E5%90%8D

貓王餵我三明治 #鹹甜三明治,先不告訴你有什麼

菜單上小小搞神祕很有梗,

大家可以猜猜看貓王愛吃什麼三明治,傳說中貓王愛到一天要吃兩份!

 

貓王餵我三明治其實是花生醬香蕉培根三明治

這道三明治鹹甜鹹甜的,很符合我標準南部人口味,

店家用了滿滿的新鮮生菜,生菜的水分和清脆,也稍稍緩和了花生醬的濃稠和我心中的罪惡感。

 

甜莓手撕雞#清爽的特別組合,無負擔的選擇

朋友點的這道甜莓手撕雞

基底是黃芥末醬和微甜的莓果醬,

手撕雞就是原味的雞肉,沒有特別的調味,

口感真的很清爽,是個健康零負擔的好選擇,

只是我在吃手撕雞時,雞肉一直掉,感覺有點不方便。

 

眼尖的你可能有發現,

店家製作三明治的土司,還會依照餐點用料而不同,

這點讓人覺得滿用心的,

但是口味的部分我們都覺得沒有特別驚艷,

可能是天氣很冷,再吃冷冷的三明治就很不起勁,

倒是飲料的部份很合我的口味,滿足重乳系奶茶控的期待。

 

整體而言,個人認為店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但吃早餐的話cp值並不高,作為早午餐的話似乎也不夠飽足,

屬於吃氣氛的餐廳,拍照可以拍得很開心,

但目前並不會特別想再二訪,

最後提醒大家,店面桌數不多,

假日等待時間約50分鐘,建議還是提早出門囉!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_小花麵包店,在家鄉遇見法國

|食記|高雄_川味香牛肉麵,難以忘懷的古早好滋味

|食記|嘉義_大人味 日‧印珈哩,限量總是殘酷的

|食記|台南_島旬-友善料理,順應天地的原味

|食記|台北_上山採覓-厚切碳烤土司,台日混血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咪呀走_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