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走走現在人在台北,最近一到週末就開始想念位在高雄老家的小花麵包店

容許我憑著殘弱記憶,進行這場美味連線。

各位趕緊就位,美食快餐車馬上出發 GO!

 

小花麵包|info

fb|小花麵包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31號

電話| 07-621-8595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 11:00  - 20:00

 

 

這間位在高雄岡山小花麵包店,隱身在街坊民宅中,建築維持老房的氣質,簡樸而明亮

招牌小巧可愛,不是硬要把斗大字體塞到你眼前的那種,

所以要睜大眼睛仔細瞧,一不小心低頭就會錯過。

它的可愛,當你走到它面前時,你便會知道。

它很限定,一星期只開週日、週一兩天,你必須要知道。

 

 

 

老房一樓是師傅的地盤,請勿闖入!

往老宅二樓快步上樓後才是麵包店,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彷彿翻開日雜中的陳設,

用著古器皿盛裝當日新鮮出爐的麵包,

麵包焦黃酥脆的外殼和食器的金屬光澤相映,

加上好看的手寫字卡,讓這間麵包店別具風格。

 

且每種口味都很特別,

坊間少見的食材組合,讓人更想好好地仔細端倪,

頓時,我選擇障礙的老症頭又復發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選擇障礙的話,

走走不負責任推薦可以各帶一款可頌、法國麵包和土司回家!

對,這三款我怎麼也無法取捨!

以麵包基底而言,

可頌酥鬆綿密/法國麵包純粹清甜/土司濃醇飽滿/

搭配師傅當日選用的在地食材,

成了一道道午後理直氣壯貪食的理由

尤其我念願的蜂蜜土司,嚐過一次就上癮。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_川味香牛肉麵,難以忘懷的古早好滋味

|食記|嘉義_大人味 日‧印珈哩,限量總是殘酷的

|食記|台南_島旬-友善料理,順應天地的原味

|食記|台北_上山採覓_厚切碳烤土司.台日混血早午餐

|食記|台北_餵我早餐 The Whale.藍白連成一片。

 

arrow
arrow

    咪呀走_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