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9 08.41.16.jpg

 

激推、CP值超高,

不用花到上萬塊也能住到面對河口湖第一排的民宿

行程總複習

DAY4: 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FP攻略大公開(上)

   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FP攻略大公開(下)

DAY5: 超文青的三鷹市/吉卜力美術館-->新宿購物之新宿好大差點迷路啊

DAY6: 新宿JCB抽獎 -->廣尾/有錢人好像很多的城市-->秋葉原

DAY7: 明治神宮-->上野動物園-->淺草寺

DAY8: 東京車站-->成田機場JCB貴賓室

 

嗨我是咪呀,我回來了~

偷懶了這麼多天沒發文,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間極推的河口湖民宿

 

想去河口湖住一晚的朋友們

在搜尋房價的時候想必都倒抽了一口氣(因為我自己就是XD)

沒錯,面對河口湖第一排的飯店民宿都是萬元起跳的阿~(抱頭)

不過應該會有人覺得,不要住第一排就好啦

欸客倌,這你就不懂了

都要去河口湖住一晚了,想必目的很明顯

就是要去看那傳說中的逆富士啊!!!

所以當然要住河口湖第一排,這樣才能隔天一早起床就最佳位置欣賞逆富士

而且逆富士可遇不可求

必須天時、地利、人和 (什麼鬼東西???)

總之就是要大好天氣加上富士山願意露臉拉~

不然連個毛都看不到

 

但是第一排的飯店都好貴喔!!!!!

這時候小資雷達啟動,一定有可以看到逆富士又不會太貴的民宿的!!!

好在真的被我找到,這間在網路上也是頗有名氣的—湖舞家!

 

訂房方式有頗多種,可以直接在湖舞家官網民宿預定,訂房連結在這~

也可以透過訂房平台預定

如果不懂日文以及想省事的朋友們~

建議直接在訂房平台預定就好了~會輕鬆許多

但是要注意開放訂房時間,比如說幾個月前開放訂房,太晚的話可能就訂不到房間嘍!

尤其是假日熱門時段

 

這次我們預定的是一泊一食的和式房

費用是算人頭的喔! 這樣兩個人總共是13400日圓!!

(但是價格會依據淡旺季有差別,所以有的日期可能不會是這個價格喔!)

以這樣的價格在河口湖周邊來說真的很便宜啊!!!而且又面湖!

想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河口湖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選和室喔!

(因為民宿內也有洋室,也就是有高腳床的房間)

而且睡榻榻米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呢!

另外民宿也有提供一泊二食的方案

這個方案除了早餐之外也有提供晚餐,似乎是懷石料理的樣子

那天看別房客人吃得津津有味XD

 

前面講了那麼多,直接來看照片吧~

當天到達民宿,傍晚樣貌的河口湖和富士山

2016-10-18 17.03.44.jpg

請大家注意,這可是從房間窗戶拍出去的照片喔!!!!

 

IMG_2972.JPG

一開門進去就是非常香的榻榻米味道

但可能是日式房子的關係,民宿的洗澡跟廁所都是在房間外面喔!

洗澡部分 民宿的婆婆會詢問想要什麼時間洗澡

有時段可以選,但一間房間只能洗一個小時喔><

也會詢問隔天早餐想要幾點用餐

 

我們住的是榻榻米和室,床要自己舖~

從這小叮噹的櫥櫃中拿出棉被自己舖床哈哈哈

IMG_2976.JPG

IMG_2975.JPG

底下的床墊我們鋪了兩層,所以其實不會不好睡

而且櫥櫃裡面還有很多備用的枕頭跟棉被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夠喔~

只是想偷偷說,可能是因為日式房子的關係(又推給日式房子XD)

隔音有點差,因為當天隔壁房間有帶小孩子

小孩精神真的有夠好的~~~

IMG_2973.JPG

IMG_2978.JPG

IMG_2983.JPG

就是那窗戶! 打開就可以看到湖喔~

晚餐我們沒訂民宿的懷石料理,那我們吃什麼呢~

河口湖有一間超市(可能是唯一的一間)

去超市買泡麵跟微波食品跟水果就解決晚餐啦!

(還有像神經病一樣騎腳踏車去超商買的炸雞塊)

熱水跟微波爐都是拜託民宿婆婆幫我們處理的哈哈哈

如果下次再去的話我可能會選擇訂民宿的懷石料理,會比較省事一點~

因為河口湖真的晚上超~級~冷~清~的啊

真的就只剩超商而已,除非去河口湖車站附近可能會有餐廳

但是,晚上沒巴士可以搭啊!!! 而且民宿距離車站大概有15-20分鐘

所以還是乖乖訂民宿的晚餐吧~衷心建議哈哈哈

 

晚上我們早早就梳洗準備睡覺了~

因為這趟河口湖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

隔天早起看逆富士!!!

絕對不容許睡過頭沒看到,我還設定了六點的鬧鐘XDD

(早起的原因是為了在湖面還沒有船隻活動或是起風造成湖面有水波紋,

這些都是會干擾逆富士形成的因素)

 

隔天早上六點鬧鐘響,我真的乖乖地爬起來了

打開窗戶

 

IMG_2985.JPG

我只看到一堆雲!!!!!!!!!!!!!!!!!!!!!!!!!!!!!!!!!!!!

搞什麼啊!!!!

當下只想說嗯,可能還太早了

等晚一點太陽出來雲就會散掉了,就看的到逆富士了

然後我又倒頭回去睡睡到七點起床準備吃早餐

打開窗戶

 

 

 

還是一樣啊!!!!!!!!!!!!!!!!!!!!!!!!!!!!(崩潰)

然後接下來一整天都是這樣! 富士山都沒露臉啊!!!(再度崩潰)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不是花了上萬的住宿在這裡

不然花了這麼多錢結果一早起床就看到這副景象

我可能會直接倒在床上不出門哈哈哈哈哈

 

崩潰歸崩潰

理智線告訴我還是要吃早餐

2016-10-19 08.10.05.jpg

看起來很簡單很少,但是會飽欸!

每桌桌上都放著一大桶白米飯,而且不得不說日本的米飯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吃到後來我已經飽了,但是因為米飯太好吃我又挖了一點來吃

結果把自己吃到很撐這樣囧

 

我想沒有看到逆富士大概是這趟旅程最大的遺憾吧!

但還好有這頓好吃的早餐來撫慰我的心靈TT

然後再度印證逆富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出發前還默默覺得自己應該會滿幸運的可以看到,沒想到...)

明明到河口湖的那天天氣就很好還出大太陽

結果隔天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不過沒關係,這樣還有再去一次的藉口哈哈哈

民宿資訊

 民宿 湖舞家(こまや)

〒401-0304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2988

TEL:0555-76-7606

FAX:0555-76-7316

官網:http://www.aco.co.jp/komaya/

 

arrow
arrow

    咪呀走_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