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久不見

走走5月剛搬完家,這次時隔三年,要離開好不容易習慣的生活圈,既有點不捨又有點期待,不過,還是相信勇於改變是為了迎接更好的。

然而,在平凡的日子裡,有時候只要改變一個物件,就能讓生活帶來更美好的體驗。

相信許多大學生每到暑假就會深陷找房地獄,總是抱著下一個會更好的心情,我在大學時也換了3個住處,每次搬家我都當作是一個執行斷、捨、離的好時機。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除了淘汰了許多被打入冷宮已久的衣物也是時候讓一些陪伴我多時、身經百戰的小家電退役了。

 一直以來都是租屋族,買瓶裝水回家喝已是常態,但是一到冬天就會非常依賴熱水瓶,從大學開始用的熱水瓶已經陪伴我5、6年了吧,直到最近搬家才發現,它內部竟然生鏽了!!!

當下滿頭黑人問號 #熱水瓶這種東西竟然會生鏽?!

實在不敢想像我到底喝了多少鐵鏽水...

當下太過震驚,我也忘了拍下生鏽的情況,好奇的朋友可以自行估狗,也順便提醒在看這篇的你們,小家電多含消耗零件,還是要定期檢查電器的狀況,以免發生事故或危害健康。

 總之,因為這段小插曲,就在當晚我遇見了心目中的真命熱水壺-伊萊克斯設計家系列_溫控電茶壺EEK7804S

極簡又帶點未來感的設計,堪稱家中最美麗的風景,容量大小也恰恰好符合我的需求,1.7L 的容量很適合2~3人小家庭 ,加上智能溫控的強大功能,50~100度 八段預設溫度,能設定40分鐘的保溫,且有4種飲品溫度模式,不管是泡牛奶、泡茶、泡咖啡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溫度。

 相較於以往使用熱水瓶的經驗真的方便許多,1分鐘內便可以快速煮沸一杯200ml的水,煮沸一壺1.7公升的水不用10分鐘。

我通常為了節電,煮完就會拔掉插頭。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煮水,刷完牙、水也煮好,接著就能來上一杯咖啡,開始美好的一天。

 

  

手把握起來的手感很好,單手就能操控上蓋開關

高解析的LCD面板在螢幕上清楚呈現溫度以及茶飲標示

  

底盤能夠收納多餘的電線

極簡設計把外觀和功能都考慮進去了

  

側邊透明視窗可見清楚水量刻度

現在該加水,還是加太滿了,看標示一眼就知道。

 

唯一使用時要注意的就是,因為瓶身為不鏽鋼的材質,水煮沸時瓶身溫度非常燙,千萬不要就這樣摸下去,你會欲哭無淚。

使用了將近一個月下來真的很喜歡,認真體悟到熱水瓶要好好慎選,不要看到便宜就亂買只能說用過這麼時髦又智慧的快煮壺,就回不去傳統的熱水壺了。

所以趕緊來發文向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上網比價囉!

 

延伸閱讀|

|生活|電子發票,讓使用手機條碼載具成為一種時尚-如何申請(上)

 

|生活|電子發票,讓使用手機條碼載具成為一種時尚-發票APP介紹&歸戶(下)

 

 

 

 

 

arrow
arrow

    咪呀走_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