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5 14.30.13.jpg

 

樂園控去樂園前必做的準備功課!

行程總複習

DAY4: 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FP攻略大公開(上)

   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FP攻略大公開(下)

DAY5: 超文青的三鷹市/吉卜力美術館-->新宿購物之新宿好大差點迷路啊

DAY6: 新宿JCB抽獎 -->廣尾/有錢人好像很多的城市-->秋葉原

DAY7: 明治神宮-->上野動物園-->淺草寺

DAY8: 東京車站-->成田機場JCB貴賓室

 

 

嗨~大家好我是咪呀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富士急樂園

在開始介紹之前,先來說說我這個人好了~

本人是標準的樂園控,然後又最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沒辦法平常上班太壓抑了我需要吶喊來釋放壓力XD)

所以舉凡是台灣的三六九樂園裡面堪稱最可怕最刺激最驚嚇的設施

我全都玩過了,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欸別跟我說你們不知道三六九樂園是什麼喔~~~

 

所以這次好不容易都來到富士山了

當然要去一下富士急樂園啊!!!

想像一下~搭乘雲霄飛車還可以邊欣賞富士山風景

多愜意多棒啊~~~

(但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哈哈哈)

 

一、行前準備

因為富士急樂園是有休園日的

所以在買票、出發前請先查好樂園哪幾天休園吧! 連結在這~

免得大老遠開開心心地跑去那結果撲個空

除了可查詢休園日之外,還有每日營運時間

以及每天的停止營運設施

在事前出發的安排行程上都非常有幫助喔!

 

門票分為單純的入園票以及通行護照

螢幕截圖 2016-11-30 20.35.45.png

 

身為樂園控的我,當然是毫不猶豫地買通行護照哈哈!

然後心裡打定主意要把所有設施玩過一輪

(但事情根本沒我想的那麼簡單啊~

竟然天真無邪的以為可以全部玩過一輪)

 

門票部分我選擇在KLOOK購買一日通行護照

價格會比較優惠一點是5300日圓

其實這樣的門票種類方式還滿貼心的

因為樂園裡面大部分是刺激程度高的設施XD

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

這時候~就可以只買入園票就好瞜

入園之後有看到想玩的設施再另外付費搭乘

(每項設施搭乘費用300~1000日圓不等,官網導覽地圖有說明~)

 

KLOOK購買連結在這邊喔~

(請放心點下去,部落格沒有收取任何利益喔)

用這個購票平台有一個好處是

結帳時可選擇日幣計價

所以像現在日幣匯率就比之前便宜很多,現在買就很划算~

線上購買完之後會收到一張有QR CODE的電子憑證

請務必務必務必列印下來帶到現場

需要此憑證才能兌換門票入場喔!

 

二、交通方式

因為我們有東京廣域周遊券,所以當然是搭富士急行線拉~

如此就不用再另外付車票錢

從河口湖站搭到富士急樂園站只要一站就到了喔!

(大概兩分鐘車程吧超近的==)

火車的下車地點是在樂園的後門(第二入園口)

如果是搭巴士前往的話,下車地點會在前門(第一入園口)

螢幕截圖 2016-11-30 20.16.24.png

 

富士急樂園站的月台就有置物櫃

從第二入園口進去的地方也有一整排置物櫃

如果是從第一入園口進去的朋友們

門口外面也是有置物櫃的喔~

 

這邊發生了一件事愚蠢如我

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月台的置物櫃

在檢查完該拿的都拿了,就把置物櫃鎖上

準備大玩特玩!

結果走到車站出口才想到

 

 

啊   PASS放在包包裡....................

沒有PASS我們要怎麼出站跟進站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又把置物櫃打開拿了PASS然後又重新投了一次錢...

等於花了雙倍的錢寄放行李喔^^

恩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建議大家把包包拿進去樂園的置物櫃寄放會比較保險XD

 

三、實用必備

將將! 就是等待時間APP啊~

就像迪士尼的一樣,會顯示每項設施的等待時間喔

請拜託務必下載,可以節省體力不用走來走去的

除此之外,還有天氣預報~

2016-11-30 20.38.59.png2016-11-30 20.39.15.png

 

PS. 小朋友最愛的湯瑪士樂園也在這啊!!!

真的很兩極欸,一邊是驚嚇度破表的遊樂設施,一邊是超級童心的湯瑪士

不過湯瑪士樂園屬於另外一個園區,需要到那邊的園區才能買入園票~

沒辦法買富士急樂園的門票然後說要進去湯瑪士樂園喔

 

下篇會來分享實際排隊情況~~~

還有,我終於遇到讓我想喊不玩的遊樂設施了TT

 

樂園資訊

富士急樂園 (FUJI-Q HIGHLAND)

地址:403-0017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丁目6番1號

EMAIL: highland@fujikyu.co.jp

不定時休園,視官網公告為主: https://www.fujiq.jp/tw/

 

 

arrow
arrow

    咪呀走_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